同工簡介
  • 鍾樹森牧師 堂主任
    D.R.E. (ABGTS), M. R. E. (HKBTS), Dip. Ed. (CUHK), B. A .(CUHK)
    亞洲浸信會神學研究院宗教教育博士,現為神召會西環堂主任牧師,早年於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畢業,歷任香港培正中學宗教主任及香港神召神學院學生事務長。著有《神. 經. 遊戲》、《人生遊戲攻略:青年生涯自助手冊》,合著有《陪你玩,過節》,編著有《遊戲‧教室》。
  • 曾美寶姑娘 宣教師
    自小六已決志相信神,感恩神在成長中一直與我同行。蒙神帶領及使用,一直於教會參與不同的服侍包括董事、執事及小組組長。由2003年至今,一直是兒童主日學導師,並於2014年修畢香港羡智領袖學院的兒童整全發展文憑課程,令我服侍孩童的眼界擴展,盼能引領孩童到耶穌跟前。在2015年2月加入教會成為同工,主要負責孩童牧養及行政的工作。
  • 鄺美玲姑娘 傳道幹事
    大家好!我叫Angela 鄺姑娘,我在西環堂事奉轉眼已有14年,見證著教會變遷,無論在教會場地和人事方面,感恩天父帶領,讓我可以在教會事奉和成長,我現時除了在教會負責文書工作外,亦會服事長者事工和成青事工,在每一個事奉崗位,我都帶著興奮和挑戰心情,感謝耶穌給我有機會接觸不同人和事,願神繼續保守和帶領,讓我能有福氣繼續事奉衪,感謝主!
  • 李顯揚先生 行政主任
    十分感恩從小已能認識神,更感恩有祂的恩手一直拖帶,讓我在神召會西環堂成長、建立家庭和事奉。自知本身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上帝仍然繼續使用我,讓我更看到祂的慈愛、接納、包容和忍耐。往後的日子願神繼續幫助我成為祂合適的器皿。
  • 林慧筠姑娘 幹事
    我2007洗禮,嘩!不經不覺11年多了。 現在在KW Seed 幫手非常開心, 因我很喜歡小朋友,看見導師們細心,活潑生動的教導, 也領我獲益良多。在這個家工作,更覺與神親近,求神加力,讓我看到別人的需要,在侍奉上更能盡心盡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