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見證

手腕得醫治見證 - 崔葆涓姊妹

我是神召會西環堂的Donna,神醫治了我的手腕,很開心能為神作見證,分享我被醫治的經歷,望能激勵你的信心,今晚帶未信主的朋友家人並邀請身邊的弟兄姊妹同來聚會,一同經歷神的恩典!

我兩隻手腕因工作長期勞損及拿重行李受傷... 已有一個月多。看過骨科醫生,食消炎藥都無好轉。做些基本的日常動作都會痛,例如開水樽,開門,推門,打WhatsApp ... 很擔心以後手傷會影響工作,不能彈豎琴,不能教學生。

但我有信心神是會醫治我,這兩星期的醫治聚會都有參加,自己祈禱求神醫治。星期二晚是黃牧師在西環的第一場聚會,因打風我需早走,我深相信神會在另一天醫治我。

在昨晚聚會中,當黃牧師問誰帶著病來,我只敢低低地舉手(因學習了謙卑,而且覺得我的病不算什麼大病)。不料牧師第一個就望著我,還請我上台接受醫治。我跟著他教我的動作伸展手指,再求耶穌醫治我,我感覺手開始鬆了。他再繼續為我禱告,當我正準備被聖靈觸摸,期望躺下享受聖靈的醫治時,牧師竟然叫醒我問我感覺如何?我真不敢相信,閃電般的快手腕和手指的痛全都消失了!神真奇妙! 牧師還繼續為我求醫治腳的長期病患。感謝神這麽愛我!

我回家與未信的老公分享這恩典,我告訴他我今晚中了大獎! 之後我們一起禱告感謝神,而且求神增添我的信心!接受醫治時,我應允了神以後要好好用這雙手事奉祂!感謝神給我這神蹟去傳福音,求祂更多地用我。
Hallelujah